close

所謂的平凡小事其實只是一場答非所問的情景。和我對話的人是我的朋友cm。正正因為真的只要閒話家常,我只是問cm住址而已。只說了以後,我們也笑了出來。

cm:昨天xxxx(我忘了是甚麼原因),我去了phd食晚餐!!

我:phd.....我知道哪一家了!你住在哪裡?

cm:我外婆住在長安(邨)

我:.........那你呢?

cm:我住在長亨(邨)

我:.........你也真有趣wo!我問你住哪裡,你問我你外婆住在哪兒。如果有一天,我問你何時生日,你會不會答我:愛因斯坦3月16日生日的呢?

之後,我們就笑翻了。

其實我知道,她想告訴我她外婆就住在餐廳附近,所以才會這樣講的。xd

人生,不需要每件事都很急很急。如果連閒聊都那麼急,人要在哪個時刻才懂得停下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4614709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