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一點多才睡醒過來。

因為我昨天...應該是今天才對,5點才睡。

晚睡一直是我的習慣,但5點對我來說也是太晚了!

而我會這樣的原因,是因為我接了一通長途通話,就像在夜晚提醒我上廁所一樣的來得突然。

對方不是誰,就是我的好朋友阿聰。他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,我們2歲就認識了,也就是說,這是我們第17年認識的。

我爸爸常說,有這種朋友是很難得的。我弟弟就沒遇上了。

今年,他要到英國讀書了。也是今年開始,我們不再在一起玩了!
他打來,很興奮的告訴我很多的事。說甚麽他那裡有很多外國人(廢話),住在他那裡的都是有錢人(我就知道),又叫我幫他把鞋子裝到結他袋裡面寄給他(mission impossible!)

又閒話家常,說說最近在聽甚麼歌,還介紹了不同的歌,叫我快點聽,但又不好立刻聽,明天聽好了(-,-")


就是這麼平凡,科技把我們的距離推近到就像面對面聊天一樣,也很安慰的。

但拜託,下一次可以早一點嘛?今次的代價太大了!-,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4614709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