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你一件事,我現在真的超級緊張!

因為明天就是我學校final year project匯報的日子。

正確來說,星期日還沒到的時候,我已經緊張得很!

 

與過往的功課有所不同的,除了這份功課是等於一整項主科的比重外,

還有一點,就是在這份小組功課中的三個重點之中,有一項是專屬我的獨腳戲。

至於工作分佈失衡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整個要點,都是我一人構思出來。

 

原本我們一組正以〝用物流方法減少製造垃圾的問題〞為題,卻一直苦無對策。

直到接觸了逆向物流,看著自己家裡的舊式石油氣罐,

我忽發奇想,將石油氣罐的運輸方法,引用到傢俱,電器等大型物件身上,

小組開始看見曙光。直到另一個方案落成,我就開始著手朝這方向發展,

當中面對著不同人的挑戰,成為了養份,使我的構思變得更完備。明天,我就要將我的構思,心血都展示給別人看。我真的很緊張!

 

其實我一直都有很多奇怪的想法,可惜我總是欠一個勇敢,生怕別人笑我傻瓜。

打個比喻,看到一些難忘的情景,我總覺得如果有一副拍攝功能的眼鏡,就可以記錄每一刻,又不至打擾整個氣氛。

有趣的是某天,我竟在鴨寮街看到自己幻想的作品,心有點不值,如果可以比他早一步去實踐,一定可以大賣了!

真的很希望明天的匯報可以得到認同,加油吧!(怎麼可以沒那麼緊張呢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4614709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