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刻的我正預備著考試,但因為一件事,讓我無法〝自我洗腦〞。

這件事,就是七月中的西藏之旅。

 

起初,我並不是很確定要這樣做,主要都是金錢的問題。

本身在籌備台灣自由行的我如果要為另一個旅程籌措費用,無疑是一個龐大的負擔。

相比起西藏,台灣竟然地讓我更感吸引。自然地,對西藏之旅的分數大打折扣。

 

但西藏之旅和我同行的,是一個個經歷過患難的戰友,

正因為分開以後,大家有自己的圈子發展,大家的相處時間就少了。

這一次,如果我再一次錯過這種經歷(上次他們去了內蒙古),

回到現實,我們又要為自己的事繼續奮鬥,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,

我不甘於這樣淡化我們的關係,也不甘自己最後一個暑假過得如此平凡,

所以,我做了這個決定,
要去西藏!

 

我不是一個有恆心的人,

但今次,我竟然做了一個破釜沉舟的舉動,

公開自己的計劃......

這樣,我只有向前走,如果不想把自己的面子丟掉的話.....

未來有甚麼進一步計劃,還不太知道。

此刻的我,考試後再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4614709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