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/今早4點至5點,收到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,震驚得到此刻還令我不太相信:棉花糖要解散了!

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,糖粉們都正為入圍金曲獎,6週年而興奮,一時反應不及。

雖然都知道小球心情不太好,但都沒料到會走到這地步。

 

一時之間,小球的近況,老闆的沉默,都讓我們不知所措。

 

事情漸漸被鬧大了,有的在老闆的fb page裡post近況,希望補救這一切。

有的在ptt的八卦版裡多作推測,毀壞了老闆的形象。

棉花糖六週年生日,就在這混亂之中。

 


整晚未眠,難得入睡,當然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夢。

然而,事與願違,一切都很真實,消息被廣傳了。

而我,心知自己甚麼事也做不了,本來已經習慣了。

但看著小球的一字一句,不其然就哭了。是因為被她感動了嗎?

還是因為看到棉花糖突然就此結束而心有不甘,我不清楚,亦不想探究。

 


但接不來的,讓我哭得更厲害,只因我做了一件極度愚蠢,卻又合情合理的事,就是看棉花糖的YouTube video,還要看大合唱live版!!!(有夠愚蠢吧!)

今天的我,看一段哭一次~

〝你的力量,給我夢想,假裝你還在身旁〞


〝再見吧!我的王子!夢想還沒有消失。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,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,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思念因子〞


〝那就飛吧!我的天馬行空!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,自己感動就是感動,故事的全劇終你陪我瘋狂走過〞


〝不想和別人一樣,就要更努力去闖。滿頭的大汗我左追趕,很喘!我會趕上!

 

這一切一切,就是棉花糖的遺言一樣,

心情沉了。淚水再多,也表達不了心有多痛。這就是失去的感覺嗎?

故事的終結,應該為這個組合寫上逗號,還是句號,我當然希望是逗號la!

但就算事與願違,也希望大家有一個完滿的終結。

無論如何,棉花糖永遠都是我最喜愛的歌唱組合,永遠都是!

 

最後,祝棉花糖生快樂,永不分離,金曲得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4614709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